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暨“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暨“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93wh    发布时间:2023/5/8    浏览:3609次

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王芳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副主委杨如意参加会议。市委会九届委员会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各基层组织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了《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表彰了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认真开展今年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凝聚九三智慧,在关注民生中传递九三声音,在社会服务中彰显九三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