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陆朝阳号召全省青年社员双岗建功奋力履职
陆朝阳号召全省青年社员双岗建功奋力履职
作者:社省委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3/4/29    浏览:3638次

4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第五期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活动举行。社省委组织在肥省青工委委员、省直青年骨干社员近20人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活动。

width=700


社省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陆朝阳以线上方式参与活动。他表示,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之际,社中央青工委举办的这次线上培训,适逢其时。王树臣教授精彩的辅导报告,对青年社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陆朝阳号召全省青年社员:一是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三是当仁不让,本岗建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安徽九三青年力量。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主办,社河北省委承办。活动邀请了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教授王树臣作了题为《“”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及现实启迪》的专题辅导报告。(文图:社省委青工委,审:胡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