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赴鸠兹湾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赴鸠兹湾调研
作者:伍宗斌    发布时间:2023/4/28    浏览:3665次

4月25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一行到芜湖市鸠兹湾调研艺创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陪同调研。

width=700

殷港小镇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首个乡村振兴实践基地,鸠兹湾是殷港小镇艺创赋能和美乡村的实践探索。调研组参观了乡创中心等产业板块及配套公共设施,深入了解鸠兹湾乡村运营创新模式、产业规划、发展愿景等,对顶峰文旅把“艺创+”模式引入鸠兹湾,探索实施艺创赋能乡村振兴新路径、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乡村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范立新要求,顶峰文旅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创办的企业,要更准确地把握乡村振兴的重要内涵和目标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践中主动作为,努力探索新时代民主党派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