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作者:张昱宁    发布时间:2023/4/27    浏览:3424次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引导广大社员重温历史、弘扬传统、铭记初心、砥砺前行,4月26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在黄山市社员之家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九三学社黄山市青工委委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青工委主任张昱宁主持。

        会议观看了“为了民主与科学”专题片,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内容,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社章,还传达了黄山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的发布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开始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公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启了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征程。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五一口号”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青委会这一平台,积极为社会出力、为人生添彩、为组织争光,为黄山市繁荣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吴灵强要求全体社员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传承九三先贤优良传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文/图:张昱宁,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