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 (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 (扩大)会议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3/4/26    浏览:3372次

4月25日晚上,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主委圣国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七届社市委委员,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韩俊书记在马鞍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学习社章活动的通知》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

width=1000

        会议讨论通过《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和《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2023年上半年组织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