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范立新率课题组参加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座谈会
范立新率课题组参加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座谈会
作者: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23/4/23    浏览:3776次

4月18日,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率课题组一行赴山东泰安参加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课题座谈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社安徽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安徽省政协常委、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社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卢明霞,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岳鹏,社山东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社江西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出席会议。

李宗涛主持会议并致辞。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泰安市委会主委王淑玲致欢迎词。岳鹏作闭幕讲话。何庆瑞介绍了社安徽省委开展“持续深化推进‘双减’工作”课题调研情况,社安徽省委课题组执笔人韦翔宇介绍了课题相关内容。社山东省委会、江西省委会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分别就三省联合调研工作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与会同志围绕深化拓展三省联合机制、2023年度联合调研课题方向等,开展了交流研讨。

width=700

会上,范立新代表社安徽省委讲话。他指出,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合作联合调研自2016年启动以来,卓有成效、成果丰硕,对推动三方参政议政等各项社务工作不断前行发挥了显著作用。下一步,希望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质效,不仅要在省级层面,还要探索在市级甚至基层组织层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力争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果。

三省课题组专家代表、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同志和社泰安市委会同志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应邀观摩了社泰安市委会“四个一批”建设行动现场会,围绕重点社务工作到济宁市开展考察调研。          (文/图: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审:周莉)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