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举办“爱自己,向未来”戏剧沙龙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举办“爱自己,向未来”戏剧沙龙活动
作者:社省委妇工委    发布时间:2023/4/13    浏览:3547次

4月8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工委联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妇工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自己 ,向未来”的戏剧沙龙活动。社省委秘书长、妇工委主任卢明霞参与活动。

width=800

此次举办戏剧沙龙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音乐和情景剧的形式,帮助女社员们化解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矛盾。活动在聆听音乐畅谈感受中开场,围绕当前普遍存在的学业压力引发家长孩子焦虑及亲子关系紧张的问题,韦永珍老师带领女社员们通过主题情景剧感受到家庭中每个人的内心情感和诉求,对家人多了一些理解和包容,更增添了解决矛盾问题的办法和信心。活动用戏剧带入式的真实体验引发了对于当代女性生活现状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启发了女社员们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多视角和多途径。

/

活动在优美的音乐中圆满结束,20余名女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卢明霞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她说,这是一次创新性的有益尝试,展示了“有心、有情、有爱”。组织者用心构思、精心策划,参与者真情融入、体现大爱。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展示了新时代女社员们责任担当和自我成长的巾帼风采。(文图:社省委妇工委,审: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