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拥抱科技 筑梦未来
拥抱科技 筑梦未来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青工委与民建芜湖市委青工委联合开展调研
作者:93wh    发布时间:2023/4/3    浏览:10836次

3月30日,九三学社芜湖市青工委与民建芜湖市委青工委联合开展“拥抱科技”调研活动。

width=800

在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青工委委员们了解了园区情况、企业孵化方面的成功做法。在致通电子,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在听取了致通电子的发展模式、重点科技成果及典型应用等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学结合、科技型企业发展、技术落地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青工委委员们表示,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国家创新体系基础,通过本次联合调研活动,对于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如何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有很大的帮助。双方青工委将继续加强联动,共同探索民主党派与企业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的格局,为芜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图: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