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妇工委开展庆“三八”踏青团建活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妇工委开展庆“三八”踏青团建活动
作者:程悦    发布时间:2023/3/14    浏览:10016次

3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妇工委组织女社员开展庆“三八”踏青团建活动。来自各基层组织的50余位女社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徒步、团建小游戏、品茗等活动。社市委机关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align=

踏青活动选在了风景秀丽的当涂县桃花村。活动当天天气晴好,徒步的步道两旁,含苞欲放的粉红桃花、怒放的金黄迎春花在春风里摇曳,竹林、松林、香樟树、青檫树青翠欲滴,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和泥土的芬芳。往返两公里,微微发汗,一扫平日里繁忙工作的疲累,身心倍感轻松。

短暂的徒步结束后,新社员马萍萍带领大家在草坪上做起了团建小游戏。女社员们围成一圈,跟随指令做动作,起身、下蹲、追逐、立定,草坪上一片欢声笑语,一旁的游人也驻足观看,忍俊不禁。

align=

本次活动妇工委还特别邀请了国际侍茶师郭文利女士,为大家讲茶。社员们手捧一枚青花瓷的小茶盏,细细品味来自大山深处的武夷山红茶和六安瓜片的清香,听侍茶师讲茶叶的起源、茶叶的分类、茶叶的品质和储藏等知识,大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请教,侍茶师一一耐心解答。

(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程悦;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