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赴六安市金安区开展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赴六安市金安区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0    浏览:2813次

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卢明霞率队赴六安市金安区政府走访,看望挂职干部王振华,并在毛坦厂镇大山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idth=700

在金安区政府会议室,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对范立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区情,充分肯定了王振华对区里发展所作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对金安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王振华汇报了挂职金安区副区长以来的工作及体会。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员会主委袁传省表示社省委在岁末年初的走访将激励六安市社员更好履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范立新指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支持王振华积极履职,感谢区委区政府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密集的优势,加强与金安区合作,助力新兴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width=700

随后在金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光琴陪同下,范立新一行赴大山寨村,向大山寨村及经济困难村民送去2万元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实地考察调研了肉牛养殖基地等产业项目。范立新表示,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五个振兴”,支持大山寨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部分部室负责人、六安市委员会机关同志,镇村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