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工会召开换届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工会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洪颖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4015次

12月13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工会换届会议在合肥召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原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周莉主持会议。

width=700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了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李霞、张自强、金义亮、洪颖、梅军组成的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李霞当选主席,金义亮、洪颖当选副主席。同时,选举产生了由洪颖、李国珍、曹鑫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洪颖当选主任;选举金义亮为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

李霞代表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发扬历届机关工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新一届机关工会全体委员,接稳“接力棒”,围绕社省委机关的中心工作,尽心履职,尽力作为,努力让机关工会成为大家信赖的 “ 职工之家”,为社省委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范立新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扎实履行工会职责,创新丰富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机关职工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提高能力水平、提振精神面貌、携手共建和谐机关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机关工会 洪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