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迎新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迎新会议
作者:李盼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10610次

12月10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迎新会议,基层委主委刘晓川主持会议,全体社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及社省委机关联络员郎晓晓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川对基层委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根据基层委三年规划确定了2023年为“履职年”的明确目标。副主委汪中汇报了新社员发展情况,委员程晓刚汇报了基层委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马其品对基层委2022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全体社员坚持学习,加强思想创新,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议期间,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刘晓川诚恳慰问了老同志,并为新入社同志举行了入社仪式。(文: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 李盼;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