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顺利换届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顺利换届
作者: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5142次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安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医科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width=700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选举产生了由王同、王炯、王珩、方心宇、卢文、刘新华、吴强、张亚飞、张成鑫、陈健、陈晓宇、钱海生、高潮兵13人组成的第五届委员会,王珩任主任委员,高潮兵、钱海生、刘新华、方心宇任副主任委员。

顾家山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社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职尽责,助推校地发展,积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用心筑势赋能,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班子队伍,助推学校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跨越。

范立新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第五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安徽医科大学党委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实现基层委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加强学习提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为安徽医科大学发展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农工党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主委王华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王珩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委员毕良学等。(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