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地矿基层委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地矿基层委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陈路生    发布时间:2022/11/9    浏览:7961次

11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地矿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安徽省地勘局第一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蚌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安徽省地勘局第一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姚波,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内部监督委副主任施小泉等出席会议。

width=700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地矿基层委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张克松任主任委员,宋克军任副主任委员,陈路生、殷玉忠任委员。张克松代表基层委第四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姚波代表院党委向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发展。

陈忠卫对地矿基层委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地矿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激发组织活力;聚焦社会服务,提升履职实效;整合有效资源、汇聚社员力量,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陈路生;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