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淮北市代表队获“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一等奖
九三学社淮北市代表队获“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九三学社淮北市委    发布时间:2022/9/28    浏览:9537次

“请听题,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什么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的干部学院。三、二、一,开始答题!”921日下午,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在相王府宾馆会议室举办“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中共淮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出席竞赛活动并颁奖。知识竞赛以中共党史、民主党派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为主要内容,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等选派的9支参赛队伍、共27名选手同台竞技。

竞赛设选手必答题和抢答题,内丰富、覆盖面广。场上选手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集思广益、相互协作,气氛异常活跃。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九三学社淮北市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文: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