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尤波    发布时间:2022/9/27    浏览:8709次

9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width=70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宣传片《风雨同舟砥砺行,凝心聚力谱新篇》。武珺代表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一支社第十届委员会,武珺当选主任委员,顾素萍、尤波任委员。武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小军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支社第九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直一支社是蚌埠市九三学社最早成立的综合支社,成员素质普遍较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按照社蚌埠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参政履职,继续发扬市直一支社的优良传统,为蚌埠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尤波;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