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赴蔡永祥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赴蔡永祥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9/27    浏览:13504次

9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社员赴肥东县长临河镇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width=700

“一瞬泰山重,百代颂芬芳。”蔡永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如和风细雨般悄无声息地浇灌进社员们的心田。社员们纷纷表示,无数像蔡永祥般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躯铸就了坚不可摧的民族脊梁、自强不息的民族魂魄,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将初心使命铭记心头,将责任担当扛在肩上,不断推动九三学社事业进步,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基层委主委高震,副主委沈静、雷长凤及基层委部分社员参加活动。(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