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员会成立
作者: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2/9/26    浏览:4359次

9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魏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主任王晓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研究院副院长杨本忠、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勘查研究院副院长韩锋应邀出席。

width=700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丁海、丁良川、计常宁、孙晓峰、苏宁英、宋广群、陈同学7人组成的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孙晓峰任主任委员,丁海、苏宁英、陈同学任副主任委员。

方魏向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参政议政有作为,坚持自身建设不松懈,努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范立新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自然资源系统多家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作表率,注重组织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社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强学习提能力,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带领广大社员努力实践、多出成果,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孙晓峰代表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委员高震等。(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