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2/9/20    浏览:4659次

9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width=700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刘松林、杨俊峰、沈飊、陆建华、陈大龙、陈长伦、胡燕兰、段俊、谢灿9人组成的第二届委员会,沈飊任主任委员,陈长伦、胡燕兰、杨俊峰任副主任委员。

邵风雷代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中科院基层委社员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作为,成果丰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全体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和科技强国建设中作出更大创新贡献。

范立新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第二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主动向院党委汇报工作,使基层委的工作融入研究院工作的整体范畴;要始终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履职尽责,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努力在议政建言上出新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

沈飊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监督委副主任胡茂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等。(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