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刘晓玲    发布时间:2022/9/20    浏览:8880次

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在中旭国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小军出席会议。

width=70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宣传片《风雨同舟砥砺行,凝心聚力谱新篇》。唐红代表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第九届委员会,王晓勇任主任委员,刘晓玲、李贺任委员。王晓勇代表支社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李小军对九三学社蚌埠市直三支社顺利换届及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直三支社第八届委员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市直三支社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为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创新工作,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优势,努力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刘晓玲;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