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9/8    浏览:9973次

9月2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议。蚌埠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外资招商科科长疏琳受邀为社蚌埠市委部分基层组织主委和企业界社员作专题培训。社蚌埠市委委员、淮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魏晓琴主持会议,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width=700

培训会上,疏琳就招商引资工作基本认识、如何获取有效线索、如何开展招商洽谈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和精彩解读,并围绕蚌埠发展定位、产业发展方向、招商工作重点、现存问题等展开分析。社员周克庆、渠彬、李贺、唐萍交流了前期收集到的招商引资线索,并就后续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width=700

李晓林分析了今年以来社蚌埠市委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招商的理念,进一步认识招商引资在提高经济增量、促进产业升级方面的关键作用,全社上下要持续关注招商引资工作,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多从身边发掘线索,多为在外创业成功想要返乡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搭建桥梁,社蚌埠市委也将持续跟踪对接招商线索,做好招商服务工作,努力促进项目落地。(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