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喜迎二十大 青春绽芳华”
“喜迎二十大 青春绽芳华”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青工委“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出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93la    发布时间:2022/9/6    浏览:9150次

9月3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办、九三学社六安市委青工委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出活动在六安市索伊君澜大酒店圆满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社六安市委主委袁传省、社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婷、社六安市委副主委朱丽和社六安市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社员全程观看演出。

width=700

整场演出共9个节目,历时近1个半小时。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大合唱,古筝演奏、书法展示、诗歌朗诵、主题演讲、情景朗诵、红歌联唱等。

广大社员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克服了重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演出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在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之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出六安九三人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