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李雨琛    发布时间:2022/9/5    浏览:13151次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9月3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共有40余名社员参加。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活动并讲话。

首先开展的是读书分享活动。部分社员上台分享了自己近期读过的好书,他们将书中深邃的思想、精彩的故事、可贵的精神化作生动的话语娓娓道来,在座的社员们认真倾听,并纷纷将自己的所听所思所悟与大家一同分享,现场气氛高涨。

接下来举办的是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包括投飞镖、跳绳、踢毽子、掼蛋等多项赛事。参赛社员奋力拼搏、力争上游,他们既有竞争、又有合作,在竞技比赛中感受着运动的乐趣;一旁观赛的社员兴致勃勃,呐喊助威,整个趣味运动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圆满成功,让社员们增进交流合作,提升思想高度,强健身体素质,基层委组织的活力也得到充分激发,为今后广大社员凝心聚力创造更好成绩提供了良好助力。(文图: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李雨琛;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