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第二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第二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计常宁    发布时间:2022/8/29    浏览:13192次

8月2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第二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width=700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筹备组组长孙晓峰、筹备组成员程金华、苏宁英出席会议,华冶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胜勇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陈同学、杨丹丹、王婷组成的第一届支社委员会,陈同学任主任委员,杨丹任副主任委员,王婷任委员。陈同学代表新成立的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苏宁英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筹备组向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在新组织、新起点上,全体社员联系得更紧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通力合作,将基层委的工作做得更好。(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基层委 计常宁;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