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7/21    浏览:15045次

7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社市基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参加会议。社市基层委主委许笑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了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提升制造业竞争力”资政会上的讲话。会上,基层委委员汪美玲作动态类信息写作培训,韩俊通报2022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各支社分别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了近期社务工作。

会议明确,要建立主任委员联系支社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组织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会议指出,广大社员要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贯彻落实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

许笑慧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下半年,基层委要紧抓“三个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关键少数”作用和九三学社人才荟聚、联系广泛优势,围绕重点课题,扎实深入调研,提升参政履职成效;三要加大社员培养力度,引领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九三人主体意识,努力双岗建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文: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