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中共铜陵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走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
中共铜陵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走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2/7/12    浏览:13548次

7月11日,中共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走访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机关。


/

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强汇报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工作情况,

胡启书对社铜陵市委机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奋力开创铜陵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等参加了走访活动。社市委副主委谢珏陪同。(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