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7/12    浏览:15925次

7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副主委章务江、鲁绪文、朱芳艳和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及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童志礼主持。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童志礼代表社市基层委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并传达了近期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和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社市基层委副主委及全体委员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童志礼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支社下半年的活动要以强化政治学习为主线,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二是各支社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统筹安排,按时开展好相关工作。三是全体社员要着眼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