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蒋晓玮、周静    发布时间:2022/6/7    浏览:23970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做好服务老年社员工作,5月2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程玉霞参加会议,秘书长范媛媛主持会议。

/

会议通报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老年工作委员会换届情况,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与会人员从服务管理、调研选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和规划。

新一届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蒋晓玮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社员,同时积极调动老年社员的热情,发挥老年社员余热,让他们既能感受到组织温暖,又能体现个人价值。

程玉霞对新一届老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搭建平台,畅通交流渠道;三是用心服务,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希望老年工作委员会全面摸清老年社员情况,切实了解老年社员需求,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做出特色、做出品牌。(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蒋晓玮、周静;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