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法律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法律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6/6    浏览:22767次

6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法律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法律专委会全体委员、联络员参加会议,社蚌埠市委副主委胡登峰出席会议。法律专委会主任武珺主持会议。

width=700

会上,武珺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蚌埠市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并介绍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要点。委员们围绕全年工作及专委会调研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胡登峰指出,社蚌埠市委对新一届专委会寄予厚望,希望法律专委会全体委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心选题深入研究、创新形式开展活动、不负重托积极履职,为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助力添彩。(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