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刘芳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刘芳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2/6/2    浏览:20650次

6月1日下午,中共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辉的陪同下,走访了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圣国、副主委刘庆运、专职副主委花丽亚参加座谈。

width=700

交谈中,圣国详细介绍了马鞍山九三学社的组织概况以及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中共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刘芳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社市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强化民主监督,推动长江(马鞍山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创新社会服务,着力打造“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等品牌工程,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