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社员徐冬梅、王成军、舒新文荣获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荣誉称号
社员徐冬梅、王成军、舒新文荣获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3/21    浏览:30472次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联合发文,对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年度标兵和优秀组织进行表彰。九三学社社员徐冬梅、王成军、舒新文荣获年度标兵称号。

据悉,此次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为主要内容,旨在加强我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width=700

徐冬梅是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委员、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时任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主委的徐冬梅主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并带头参加校(院)开展的中共党史现场教学和中共党史学习调研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鼓励带动社员参与疫情防控、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和突出成绩。期间,她还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并在九三学社中央主办的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width=700

王成军是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自“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王成军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参加所在单位、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及省人大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2020年3月,他成功筹建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构建了从本科到硕士、博士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还从无到有创建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中心,并成功获批安徽省实验实训示范中心。他积极参加各项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多份,被全国政协采纳1项,省两会采纳近20项,并获得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

舒新文是芜湖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安徽师范大学基层委副主委、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自“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舒新文带领基层委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潜心教学科研,热心社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他组建了安徽师范大学时域天体物理研究团队,近5年承担了国家基金项目7项,科技部973项目子课题1项,带领团队获第24届安徽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项成果被美国宇航局(NASA)和欧洲空间局网站公开报道,发现迄今为止人类已知第二例双黑洞潮汐撕裂恒星罕见天文现象,被欧洲空间局网站选为“新闻和亮点”成果,并被《自然通讯》杂志评为“天文学和行星科学”类2020年度亮点研究论文。(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