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社员王向东参加芜湖第四十四场畅聊早餐会
九三学社社员王向东参加芜湖第四十四场畅聊早餐会
作者:伍宗斌    发布时间:2022/3/21    浏览:30020次

春风送暖,万紫千红。3月19日,芜湖市第四十四场畅聊早餐会在铁山宾馆举行,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副市长姚凯参加。九三学社社员、芜湖磁轮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东受邀参会。

width=700

芜湖磁轮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坐落在芜湖鸠江经济开发区中德(芜湖)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区,是世界首家专业致力于磁轮传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磁轮传动技术研发,应用于机器人、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等领域,申请专利38项,授权14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海螺集团、新兴铸管等企业节能降碳。

width=700

早餐会上,王向东提出:“磁科技产业”是一个有潜力的新兴产业,充分利用稀土永磁的“超强磁场”吸引包括人才、技术、资本、市场在内的各种资源来芜碰“磁”,从“磁”开始“鸠”地起飞,为“磁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针对王向东提出的关切事项,单向前、宁波等市领导一一回应,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持续完善对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配套政策,加大金融、人才等支持力度,积极培育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伍宗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