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喜报!安徽省2名社员获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喜报!安徽省2名社员获 “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3/6    浏览:31970次

近日,安徽省妇联印发《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的通报》,安徽省社员陈寰、何娜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width=700

陈寰,九三学社马鞍市委员会雨山支社社员,马鞍山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她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争取各类创业扶持资金887.3万元、筹措“两癌”患病贫困资金41.8万元、女性创业项目116个等。她积极推动的“巾帼荣誉贷”产品、“春风送岗”行动等创新活动,为妇女创业者拓宽了金融服务渠道,为近千妇女提供了就业岗位并达成就业意愿。在疫情期间,她创新开展网上“爱心购”活动,帮助销售了价借约25万元的农产品。

width=700

何娜,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一基层委员会社员,尚德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尚德恒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她带领公司秉承科技报国、科技兴国的创业理念一步步发展壮大,公司曾连续3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安徽省著名商标”“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在她倡导下,公司先后在全国援建公益桥十余座、向合肥市红十字会捐款6万元、连续3年参加“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并在疫情期间捐赠了数万元的防护用品。(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