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社员张萍受邀参加第三十六场“畅聊早餐会”
九三学社社员张萍受邀参加第三十六场“畅聊早餐会”
作者:伍宗斌、鲁燕    发布时间:2022/1/18    浏览:35572次

1月14日上午,在芜湖市“两会”胜利闭幕后次日,第三十六场“畅聊早餐会”邀请了8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汤劲松出席。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芜湖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生测室主任张萍受邀参会。

width=700

近年来,张萍持续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先后提出“尽快督促我省各地建立市级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网络平台”“建议规范非法添加药品的保健品案件认定程序”“稳步推进我省食品快检室建设”“建议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等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先后被九三学社中央、省政协采用。

width=700

针对张萍提出的关切事项,单向前、宁波等市领导一一回应,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协助党和政府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就业梦、安居梦、读书梦、医保梦,托举起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共同梦想。(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伍宗斌、鲁燕;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