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社员在芜湖市鸠江区两会上积极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社员在芜湖市鸠江区两会上积极履职尽责
作者:卢蓉    发布时间:2022/1/7    浏览:35341次

2021年12月27日至12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芜湖市鸠江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鸠江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先后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社员潘海生、王向东、周松青、卢蓉、陶俊、卢晋荃、夏治元、薛正莲参加会议。八位代表和委员们在两会期间共同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分别听取了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工作报告和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就鸠江区的政治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工程提交了相关建议及提案。经选举,潘海生、王向东当选为鸠江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陶俊当选为鸠江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

两会期间,八位代表和委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鸠江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为重点,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精神风貌,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加快建设“八百里皖江第一区”,奋力实现“鸠”地起飞贡献力量、展现作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在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卢蓉;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