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社员周雪松水墨画虎作品展如期举办
社员周雪松水墨画虎作品展如期举办
作者:鲍勇斌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49343次

辞丑迎寅之际,九三学社安徽省直文艺支社社员、书画院成员周雪松隆重举办了一场个人书画展。迎虎(福)年,跨年活动,文艺支社在行动。

    12月26日上午在合肥庐州坊如期举行周雪松水墨画虎作品展,这也是文艺支社首位举办个展的画家。由于受疫情限定,没有举行开幕仪式,但观者如云。此次展出共计三十多副精品力作,多以虎为系列。每幅作品神态各异,用笔老辣,墨色酣畅淋漓,丹青意蕴,翰墨流芳。全部作品都是画家用情用力描绘的精品力作,开拓了大写意画虎的新境界。

width=700

参加观展的有九三学社安徽书画院领导和文艺支社社员同仁们,观展结束后大家还参观学习中国建筑艺术(庐州坊)和罍街文化。(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文艺支社 鲍勇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