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致敬最美教师
致敬最美教师 ——记歙县九三社员叶瑛
作者:朱加蓉    发布时间:2021/9/26    浏览:40995次

近日,2021年黄山市歙县举办的“歙县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揭晓,九三学社社员、歙县中学叶瑛荣获“歙县最美教师”称号。

叶瑛是歙县中学一名英语高级教师, 歙县政协十三届委员、常委。1992年,大学毕业后,她便投身歙县教育事业,在这片热土上耕耘了30年。30年里,英语教学先后经历多次改革,她不断探索、适时调整,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所带班级,英语高考成绩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在倾心教学的同时,作为学校英语备课组组长,叶瑛还积极做好“传帮带”,协同提高年轻教师教学能力,在她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成为学校教学骨干。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叶瑛热心参与社务工作,积极参政履职,撰写了多篇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歙县和全市教育事业建言献策。(文: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朱加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