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社员章务江代表安徽省建设银行民主党派在全国建设银行双同双建交流会上发言
社员章务江代表安徽省建设银行民主党派在全国建设银行双同双建交流会上发言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1/9/8    浏览:39136次

近日,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召开“同心向党同舟共济·建言献策建功立业”(简称“双同双建”)主题活动交流会。境内37家分行的37位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务工作部、机关党委、纪委相关负责人和各级分行党委负责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副主委章务江作为优秀党外人士代表,代表安徽省分行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发言中,他畅谈在建设银行工作成长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对建设银行改革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双同双建”主题活动的认识和见解,还提出了对《“裕农通”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该建议得到总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文: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