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社员徐辉旗下企业在科创板成功上市
社员徐辉旗下企业在科创板成功上市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1/4/7    浏览:33431次

3月31日,九三学社社员徐辉旗下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站上科创板敲钟舞台。

title=

元琛科技服务于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烟气治理领域过滤材料及烟气净化系列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依托持续的技术研发创新和不断深化的核心技术产业化应用能力,近来年踏上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并走向资本市场。

title=

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确定为八大重点任务之一。上市成功后,元琛科技将借力资本市场,持续加快减污降碳协同治理领域新材料业务的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身为九三学社社员,徐辉积极履行弘扬企业家精神,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果断斥资引入医疗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投入人力加紧防疫物资生产,同时向同行紧急定制了2000套隔离服,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除尘滤袋是徐辉公司生产的产品之一。他获悉武汉火神山医院的配套医疗垃圾焚烧炉急需一批除尘滤袋,立即拉动一级生产预警,仅用5个小时公司便完成100条除尘滤袋生产任务,紧急驰援捐赠武汉,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张敏;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