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社员孙永法被评为劳动模范
社员孙永法被评为劳动模范
作者:虞萍    发布时间:2021/5/26    浏览:32358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歙县支社社员、黄山金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孙永法被评选为歙县第三届劳动模范。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和公司科技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孙永法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组织和动员公司广大科技人才围绕新品研发、技术改造、环保和工艺革新等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进行科技攻关,为公司的新品研发、项目管理、结构调整、改造升级、节能减排和科技强企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发展先进制造业和重大科研项目攻关方面做出一定贡献。成功申报“年产80万套智能数字化汽车仪表技改项目”为国家工信部产业振兴项目,嵌入式汽车自检故障诊断仪(OBD)技术改造项目成功申报为国家产业振兴专项资金项目,车载智能化数字信息交互平台绿色制造项目成功申报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嵌入式汽车数字化仪表系统技术创新团队”成功申报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同时他注重人才培养,形成了“人才培养、技术研究、新品开发、工艺改进、新材料应用、检验监测、成果转化”为一体的自主创新格局。在孙永法的努力和团队的积极配合下,近两年公司新品开发及改型的产品数量达171款,申报各级科技项目达42项。他作为第一发明人和参与人先后申请专利14项,并荣获黄山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16年荣获第三届安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和入选黄山市“特支计划”首批创新领军人才。(文: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虞萍;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