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黄山市九三学社社员在市政协“党建引领 委员说是”讲堂开讲
黄山市九三学社社员在市政协“党建引领 委员说是”讲堂开讲
作者:苏胜荣    发布时间:2022/11/7    浏览:11846次

11月2日下午,黄山市政协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党建引领 委员说是”讲堂活动。黄山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社主委苏胜荣应邀作专题讲座。

苏胜荣以《守护生态安全构建美丽家园》为题,生动讲解了黄山市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的基本概况,并从委员履职出发,结合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体会,分享了自己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中的思考。整场讲座融学术性、思想性、实用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讲座最后,她还结合听众提出的问题,对黄山市未来几年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

“党建引领 委员说是”讲堂创办于2020年7月,是黄山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创新,旨在提高政协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效益。

(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苏胜荣;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