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课题研讨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课题研讨会
作者:姚丹妮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13856次

5月17日下午,“强化污染渣土监管”课题研讨会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议室召开。社合肥市委副主委张其旺,课题组成员,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社合肥市委秘书长范媛媛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叶耀斌介绍了课题的背景及研究方向。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渣土总量、分布情况及处理方式,我市固体废物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措施及执行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渣土处理中部门合作机制、资源化利用、检测费用、污染处理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

张其旺对市城市管理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给予课题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高度关注生态环保,“强化污染渣土监管”选题很有意义,课题组要与主管部门加强交流,了解政策,要充分发挥社内优势,拓展调研渠道,发现问题,聚焦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为政府优化渣土监管处理提供决策参考。(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姚丹妮;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