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发布时间:2022/5/16    浏览:7612次

5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市政府天井厅主持召开工业互联网建设调研座谈会,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铜陵市数据资源局、铜陵泰富、铜陵海螺、金隆公司、铜化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铜陵市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和所属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强肯定了调研组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现场调研和调研报告撰写提出要求:一是要开阔视野、确保调研主题的先进性;二是要讲究调研方法,研究先进省市工业互联网政策和理念的差距;三是确保调研报告有原创性观点,为安徽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建设做出有价值的参考。

/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秘书长黄玮玲以及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调研组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