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5/16    浏览:8085次

5月14日,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21名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张安文参加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峰主持会议。

width=700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1-4月份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社员王晓敏、刘玉岭、刘兴舟分别结合自己工作谈了参政议政体会,其他社员逐一交流发言。

张安文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是要围绕中心,选好题,既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也要关注民生小事等社会热点、难点。二是要求真务实,真调研。情况要清,问题要准,反映要实。三是要科学精准,提建议。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问题,用科学、务实的态度提建议。下一步,社市委将强化服务保障,正向激励参政议政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