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到篁村村走访慰问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到篁村村走访慰问
作者:张昱宁    发布时间:2022/1/28    浏览:27388次

1月27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率队赴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徽州区杨村乡篁村村走访慰问,并向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税务局局长张福伟、副局长胡晓为,社市委副主委张徽秀、秘书长张昱宁,徽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顺等陪同走访。

width=700

座谈中,吴灵强认真听取了篁村村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意见,详细询问篁村村当前疫情防控、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在第七批、第八批工作队的真抓实干下,篁村村各项工作成绩明显,当前要紧盯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等重点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各项职责,工作部署要到点到人,确保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width=700

会后,吴灵强一行还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张昱宁;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