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创新引领 实现能源领域绿色低碳转型
创新引领 实现能源领域绿色低碳转型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22473次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到淮南窑河渔场光伏发电项目调研,与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一同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淮南市国家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窑河光伏电站于2017年1月10日并网发电,整个光伏电站占地4400多亩,建设容量130MW,总投资10.7亿元,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4840万kWh,淮南市国家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运行、产业产值等情况,双方就高桩位水面光伏电站设备消缺难度大、效率低等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光伏发电基地、集控运营基地、技术培训基地”和“利润中心、人才中心、创新中心”建设。(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第四基层委;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