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来滁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来滁调研交流
作者:陆小东    发布时间:2021/12/7    浏览:22404次

12月6日至7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副主委胡晓婷带队到滁州就“对接长三角,做强做优本地产业”课题开展调研交流。社滁州市委主委、市经信局局长宁建斌,社滁州市委副主委,琅琊区政协副主席丁晓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工业企业以及琅琊区西涧街道邓坝村果疏种植区和西湖湾农庄两家特色农业基地。调研组深入生产研发一线,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研发应用、市场开拓等情况;听取了我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助力企业长远发展的情况介绍。在特色农业基地,琅琊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宝俊向调研组介绍了琅琊区生态农业的发展思路、特色亮点、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

两地九三学社还深入交流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文图: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陆小东;审:李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