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进学堂 讲科普”走进砀山县老年大学
九三学社宿州市委“进学堂 讲科普”走进砀山县老年大学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6618次

11月19日,由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主办的“进学堂、讲科普”活动来到砀山县老年大学,九三学社宿州市委三支社主委、宿州市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宇辉应邀作《是谁偷走了我的记忆—认识和干预阿尔茨海默病》讲座。

width=700

宇辉从什么是阿尔茨海默病、我国阿尔茨海默病的现状、哪些因素易得阿尔茨海默病、阿尔茨海默病的主要功能障碍、如何诊断、如何防治等为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宇辉又耐心细致的为部分学员进行了现场义诊。砀山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对宇辉主任的精彩授课纷纷表示感谢,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讲解的也深入透彻,极大提高了大家对此疾病科学的认知。(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