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社员刘胜应邀作乡村美丽公路建设培训讲座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社员刘胜应邀作乡村美丽公路建设培训讲座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5622次

近日,九三学社社员刘胜应宣城市公路学会邀请,在宣城市公路学会组织的“美丽乡村路建设及公路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研讨会” 会上作了乡村美丽公路建设的培训讲座。

/

刘胜从美丽乡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铺筑美丽乡村公路,打开农村致富之门、美丽乡村公路建设监理要点和美丽乡村公路建设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展现了美丽乡村公路建设在推进城乡经济发展一体化、促进农业经济转型、推动农村第三产业发展和提升农村招商引资环境发挥着日益明显的经济效益,为乡村振兴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刘胜还从专业的角度,强调建立高效、优质的监理工作体系,推进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提升乡村美丽公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美丽、优质、安全、舒畅的乡村公路。(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