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黄山市直三支委会开展健全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调研
九三学社黄山市直三支委会开展健全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调研
作者:韦俊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17423次

近日,九三学社黄山市直三支社组织社员赴黟县开展健全和加强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调研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参加调研。

/

调研组前往黟县有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黄山七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黟县有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九三学社社员、黟县有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波向调研小组介绍了企业目前发展的现状、企业开展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调研组也就我市开展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做法和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和徐海波进行了深入交流。   

/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社员们进一步了解我了市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发展情况,为支社课题调研顺利完成奠定了理论和实践基础。(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韦俊;审:李霞)